文章內容

消毒公司_消毒公司費用怎麼算?除蟲消毒一次要多少錢才有效?

消毒公司、清潔公司、病媒消毒

消毒公司的報價會因為空間大小而有所差異,每次的價格落在$1,500元-$3,000元之間,若施作過程中臨時增加施作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於施作前和清潔人員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消毒公司)

哪些原因會影響消毒公司的費用呢?

空間大小

藥劑用量

特殊需求

特殊需求

關於消毒公司,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1.    環境為什麼需要不定期消毒?
2.    消毒程序與注意事項
3.    消毒公司和除蟲公司的差異(消毒公司)

一、環境為什麼需要不定期消毒?

自疫情爆發以來,不僅是公共區域和商辦空間會不定期消毒,一般住家的環境消毒需求也與日俱增。

其實無論是否因疫情關係而消毒,細菌和病毒平時就會潛藏在生活空間的每個角落,特別是在溫暖潮濕的台灣,每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蚊蟲孳生加上病菌的侵襲,往往對家人的健康帶來危害,因此不定期消毒環境,才能從根本防治,確保環境的居住安全。(消毒公司)

二、消毒方式與注意事項

消毒公司的消毒方式一般都是使用噴霧激將消毒藥劑均勻噴灑在室內空間的所有物件表面,包括電視、桌椅、電腦等家具,讓藥劑在其表面形成微濕的保護膜,增加消毒效果。

 

消毒公司雖然作業方式大抵相同,不過仍有兩點事項可以稍微注意:

 

1.    挑選消毒公司時,可先確認公司行號是否有合法登記,或是選擇施作的藥劑是否有通過環保署檢驗。
2.    專業藥劑的殺菌殘留效果可以維持2-8天,在施作前可先與消毒公司確認。

三、消毒公司和除蟲公司的差異

消毒公司和除蟲公司的作業方式其實很相似,但仍有些許差異:

  消毒公司 除蟲公司
費用 依照空間大小和消毒藥劑的使用評估報價 依據除蟲面積大小和危害的程度使用專業藥劑,並評估報價,價格通常是市售藥劑的數倍
藥劑 使用經過環保署檢驗合格的消毒藥劑,搭配噴霧機噴灑消毒,安全性高,可將對人體的傷害降至最低。 同樣使用具有特殊性且經過環保署檢驗合格的環境消毒藥劑,一般也一樣搭配噴霧機噴灑,選用的藥劑則會依照不同害蟲的生態和分布施用,持久性佳
作用 用噴霧機以水霧狀噴灑,確保每一個空間角落都能確實消毒,作業程序比除蟲較為單純 針對居住空間有蟲害的部分進行撲滅和去除,在作業程序上會比較繁瑣(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找師傅

https://www.945.com.tw/life/price?id=262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