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消毒公司_女子新年拍沙龍照!回家全身搔癢難耐 醫生秒識破原因

大陸杭州一名26歲女子日前因為新年來臨,便決定要拍一組沙龍照,沒想到拍完隔天,竟全身搔癢難耐,手臂、腰背部等位置都發出了密密麻麻的紅疹。後來到醫院經過醫生看診,發現是丘疹性蕁麻疹,後續根據問診,發現該女子是因為拍攝時租借的衣服未清洗乾淨,有蟎蟲寄生,才會引起過敏反應(消毒公司)。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大陸杭州一名26歲女子小錢(化名)日前因為新年來臨,便決定要拍攝一組沙龍照。沒想到當她拍攝完照片後,身上全身搔癢難耐,手臂、腰背部等位置都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紅疹,便立即到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皮膚性病科看診(病媒防治)。

經過卜璋醫師看診後,發現小錢身上的紅疹央有針尖大小的水皰,判斷她可能得了丘疹性蕁麻疹,又稱「蟲咬皮膚炎」。是一種皮膚科常見的疾病,大多時候是蟎蟲、蠓蟲、跳蚤等昆蟲叮咬所致(消毒公司)。

後來經過問診才發現,原來年前小錢拍攝沙龍照時,有穿上向攝影棚租借的漢服。於是卜璋醫師認為,她身上的皮疹,很有可能就是被沒有消毒過的漢服上的蟎蟲叮咬,引發過敏反應。

最後卜璋醫師也透露,他在雙十一時,也接到幾個類似的病例,都是租借了外面的衣服引發。於是他呼籲大家如果要租借外面的衣服,盡量選擇消毒到位的正規商家。另外,衣服最好不要貼身穿著,以防過敏,一旦發生丘疹性蕁麻疹,及時就診治療,盡量忍住不要用力抓撓(消毒公司),不然可能會導致皮膚破損感染、色素沉著,加重病情。

資料來源 : 周刊王CTWANT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3%E5%AD%90%E6%96%B0%E5%B9%B4%E6%8B%8D%E6%B2%99%E9%BE%8D%E7%85%A7-%E5%9B%9E%E5%AE%B6%E5%85%A8%E8%BA%AB%E6%90%94%E7%99%A2%E9%9B%A3%E8%80%90-%E9%86%AB%E7%94%9F%E7%A7%92%E8%AD%98%E7%A0%B4%E5%8E%9F%E5%9B%A0-083230021.html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