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消毒公司-北市升2.5級 中央願授權

消毒公司 店家消毒 防疫消毒公司 台北消毒公司

目前春節國內防疫警戒不升級,北市宣布規劃「2.5級」,一旦有狀況就公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目前國內有「兩大、兩小」疫情及零星疫情,分別為「高雄」、「桃園」兩大,還有「雙北」及「宜蘭」兩小,大家積極將疫情控制住。至於台北要升2.5級,可介於二級及三級間管制,「如果地方有覺得有必要,或跟中央有扞格之處,都授權地方辦理。」消毒公司

針對今日國內疫情桃園有3例染源待釐清,陳時中說,多是在社區篩檢站篩檢出,三人時間很近,但疫調不完全,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加上實聯制資料、基因定序出爐,才能看見關聯性。

春節期間遇本土疫情延燒,包含多所家庭、青少年兒童都需要匡列,必須在集中檢疫所過年,陳時中表示,如果情緒不穩或生活無法自理,會有電話可以提供心理輔導,或由家長陪同。

根據國內累計染疫者來看,幼兒園已100人,小學生至今約202人,國中生約160人,但陳時中說,「這數目不算多,應該可得到適當照顧。」對於要前往關心,自己不太適合,應避免高風險區域人流進入。防疫消毒公司

目前居家隔離跟檢疫人數中,居家檢疫現在有2萬4千多人,居家隔離有8千多人,「每日數字會變,各縣市積極辦理,北市也有1千多人隔離。」至於曾經居家隔離的人,這兩年下來有10萬人,居家檢疫100萬人。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