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除蟲消毒防疫行業正夯 除害達人消毒公司業績猛增

蚊蟲消毒 病菌消毒 病媒蚊消毒 環境清消公司 清潔消毒公司

自疫情爆發以來,傳統的除蟲公司也新增了防疫消毒服務,由持有專業證照的工作人員,使用符合法規的藥劑,為公司工廠或社區進行徹底消毒防治。

在全台皆有服務據點的除害達人消毒公司發言人指出,近年來隨著國人對於除蟲與消毒的意識增強,加上疫情爆發,今年的需求較往年增加許多,客戶來源包括各種大樓、旅店、工廠、百貨和比較大型的住宅社區

特別是餐廳業和食品製造的加工廠更重視消毒工作;葉咸亨表示,目前公司的客戶以食品業者最多,約佔35%,企業商辦與民宅則分別佔20%,其他還有飯店旅館、工廠廠辦、文教機構等,各有一定比例。

也正因為環境和客戶需求都不相同,除害達人消毒公司除了客製施工也因應疫情消毒題提供機動性的服務,對於以往以傳統噴藥工法防治蟑螂、老鼠,白蟻、蚊蟲、跳蚤等病媒防治業務,更有監測的管理工法與提供防治報告給有需求的客戶以供查核。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