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新北消毒公司-永和社區確診感染

台北消毒公司,社區感染,社區消毒,專業環境消毒

新北市永和一處社區疑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已有5例確診,據了解,這些個案極有可能是在公共空間傳播所致,新北市衛生局匡列整棟大樓236人並居家隔離,若家中超過2人,無法在家裡1人1室的將入住防疫旅館,人數約70人,昨晚已有67人被載至防疫旅館隔離,另外3人將於今日前往旅館。消毒公司

永和某社區近來連日出現多起確診案例,本來在近2周傳出3例確診,後來市府機動篩檢對進駐,又再發現2名陽性個案;目前已知前3例1人是被朋友感染、1人為家戶感染、1例感染源不明,後來9日機動篩檢隊又從社區內驗出1名感染源不明的確診者,昨日發現他的同住者也確診,截至現今已有5例。

疫情好不容易趨緩,市府對此格外小心,不只機動篩檢隊進駐,要周邊居民都來篩檢,還隔離該棟社區的所有住戶,人數達236人,昨日晚間開始用防疫專車運送。

因防疫考量,這些專車每輛僅載送8人,司機須穿上防護衣,隔間也有塑膠板擋住,同時將車上的冷氣空調關閉,將所有防疫措施做到最徹底。

永和區長陳怡君指出,該社區全棟共有236人須居家隔離,但由於需要1人1室,許多住戶家中不只1人,無法在家裡自行隔離,須入住防疫旅館,新北市觀旅局昨晚便安排防疫專車載送他們,其中有3人因有事無法前往,市府將於今日再派專車載送。新冠肺炎消毒

陳怡君說,該社區所有民眾入住防疫旅館都不用出錢,14天住宿費將由新北市政府買單,還會協助送餐食或補助每日餐費300元。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