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悶太久了!新北八里湧人潮-台北消毒公司

新北消毒公司,台灣最專業的消毒機器,最有效安心的消毒藥劑,最優質的施工團隊,消毒公司推薦

近期疫情較5月趨緩,許多民眾耐不住出門找樂子,新北市知名景點八里左岸人潮日漸增加,亂象頻出,有民眾在渡船頭老街拿了美食席地而吃甚至邊走邊吃,蘆洲分局與高灘處聯合稽查,光周末2天就開出17張罰單。

隨著確診人數下修,不少民眾在周末都選擇騎腳踏車出遊,雙北處處可見自行車道人潮,新北市八里左岸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毓奇說,近日台北環南市場疫情再起,雙北疫情依舊不穩定。

為避免民眾群聚未配戴口罩飲食,八里區公所召集業者與協會精進防疫措施,業者已自主進行人流管制,進入渡船頭老街時也要實聯制登錄,但仍有家長帶著放暑假的小孩玩沙,甚至拎著渡船頭老街採買的美食邊走邊吃,或席地而坐大吃特吃。消毒公司

區公所經建課長李茂全說,除商圈自主管理外,民眾自制也很重要,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高灘處因此也出動10多名同仁分組稽查,在這周末針對民眾未戴口罩與違規等情形,已開出17張罰單。

八里區長陳炳仲呼籲,請民眾再忍忍,3級警戒期間要享受美食應外帶回家再享用,外出透氣也要看景點人潮儀表板避免群聚,要共同配合政府防疫規定,解封後再一同欣賞河岸美景與享用在地特色美食。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