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竹科女確診6月足跡新北宜蘭新竹-台北消毒公司

台北消毒公司 新竹消毒公司 桃園消毒公司 竹科消毒 基隆消毒公司 宜蘭消毒公司

新竹市今天新增1名30多歲竹科女從業人員染疫,目前感染源不明,讓市長林智堅也憂心的是女子確診前「足跡蠻多的」,休假時常往新北男友家跑,也曾回宜蘭老家,6月足跡遍布新竹市金山街、關新路一帶,也包含新北市與宜蘭縣等足跡點,相關竹市足跡已啟動公共場所全面消毒。

林智堅說,案14925較特殊,還無法掌握感染源,正跟新北市政府合作希望能找出感染源,該名確診女子在生產線上工作,做二休二,平常在竹市金山街租屋,沒有工作的時間就會離開新竹市,昨天到今天其服務的公司啟動全面快篩,604人全陰性。消毒公司

新竹市政府也公布案14925足跡,6月1日到6日、6月13日到15日、6月20日到23日因為朋友關係,都在新北活動,6月21日回宜蘭住家,足跡包含冬山小可愛飲食店、華南銀行羅東分行、羅東轉運站(洗手間)、統一超商五結門市、王水成老店風華館,都有戴口罩。

6月22日又回到新北男友家,足跡包含汐止區的台灣大寬頻、蜜谷冰品汐止康寧店、全家便利商店汐止興福店(二度前往),23日早上前往帕思比義式坊汐止店;23日下午回到新竹市,去過寶雅關新店、金山街上可不可熟成紅茶,24日晚上到診所就醫。

25日陸續前往家樂福超市金山店、7-11金山店、集福宮參拜、關東市場、關東路上的無名麵店與家樂福超市金山店;26日前往關新東路278號的傑里麵包,並到藥局拿藥,也到過古早亭仙草甘茶竹科店、胖仔大腸麵線。

27日再度前往診所就醫,並到麥當勞關新店、傑里麵包、可不可熟成紅茶新竹金山店、7-11金山店,28日三度到診所就醫,晚上到幸福滷味,29日早上前往醫院就醫,接著前往原味燉品屋建中店、可不可熟成紅茶新竹金山店與7-11金山店。

確診女子足跡眾多,滿滿三頁,林智堅表示,5月19日三級警戒,政府已經宣導非必要不要外出,尤其家庭群聚事件眾多,民眾應該避免與家人聚會、共餐,雖然沒有人願意染疫,但也希望大家不要認為絕對不會是自己染疫,外出更應小心為上。

市府指出,已經匡列該案13人居家隔離,目前PCR一採11人為陰性,包含女子男友在內的親密接觸者皆為一採陰、另2人等待採檢結果,不過仍有有陰轉陽的可能性,市府強調會密切關注。據悉女子往返竹市、新北因不敢搭大眾運輸,皆是坐友人車往返。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