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疫情背後的無名英雄-民間消毒公司

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新冠肺炎防疫消毒

隨著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又再次延長至6月28日,嚴峻的疫情影響的不僅僅只是外在生活,更是讓許多人對這無形中看不見的病毒,身心靈都感到恐懼和煎熬。經營消毒公司從事PCO(病媒防治人員)業就感嘆,光是這一個月打電話來要我們前去消毒的案子,就比以往五年的案子總和還要來的多。

「客戶打電話來的時候,都希望你『即刻』要到,所以我相信每一個PCO業者現在應該真的都沒有休息時間」

或許因為害怕仍有病毒留下的恐懼,民眾的急迫感是很能體諒的。員工跟了自己多年,就像家人一樣,進進出出都是高風險區,除了為員工購置高等級的防護裝備,每一次任務也總不忘叮嚀,務必要小心再小心。

「有些人不了解,會覺得現在病媒防治業很好賺,好像生意很好,其實以我們業者來看並沒有很高興。因為這只是短暫的,當疫情過去後回到正常面,這當中實際掉的案子,就是掉了,想補也補不回來。我們主要從事的除蟲案量,光在這段時間就遽降了50%,疫情嚴重對我們後續連帶影響更大。」
「許多店家因為面對疫情衝擊,但同時又處於一定得消毒的狀態,我們心裡也很難過,但我覺得同島一命,所以我們現在也沒有考量利潤這一塊,就只抓一個成本,讓我至少能養活員工,這是我們能為社會做的,也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

現在只期盼周邊人都平安健康,疫情能夠早日過去,恢復正常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家人,攜手一起邁向越來越好的明天,由我們每一個人來守護台灣。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