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入秋後更該防疫消毒

最受推薦且專業的防疫消毒公司

近期在新冠肺炎以來,兒科病房占床率達到100%。
代表大家的防疫都已經鬆懈,但是秋冬新一波的新冠肺炎疫情即將來臨,如果這麼鬆懈,恐怕很難像之前一樣,安然度過疫情。

今年初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引起民眾一陣緊張,大家請洗手、戴口罩,也使得一些感染疾病相對的降低許多,像是腸病毒、諾羅病毒、感冒等,但是隨著國內疫情的緩解,大家的警覺性也跟著降低,加上目前正值氣候變化、季節交替時間,各家醫療院所的病人又多了起來。

兒科住院病人大多是急性感染症,跟成人科多是慢性病不同。
兒科病房超高佔床率,代表許多人的個人衛生防護習慣開始鬆懈,鬆懈程度幾近回到疫情前的水準。
因為冠狀病毒、流感、腺病毒、諾羅病毒等都喜愛低溫的環境,對於即將到來的冬季,兒科病房的高佔床率是一個值得警戒的信號。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緩解,雖然台灣度過一個相對安全的夏天,不表示冬天也能用這樣的防疫態度安然度過。
大家應重拾年初的防疫消毒精神,下一階段的挑戰正要開始。

 

定期的洗手消毒、請專業的消毒公司來進行預防性消毒,都是很好的防疫方式。
為了我們的健康,我們一定要好好做好防疫措施。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