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中壢量販店大火原因找到了! 3顧客「持殺蟲劑噴打火機」釀禍

桃園一家連鎖量販店今(3)日凌晨傳出火警,一樓不斷竄出濃煙,嚇壞附近居民,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救援,還好當時店內人潮不多,成功疏散才沒有造成傷亡。根據了解,會發生這起火警的原因疑似是一名20歲的男子在兩位朋友的慫恿下,於賣場內的清潔用品區拿著打火機,對著賣場的商品「殺蟲劑」噴灑助燃才引發火警,目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地下一樓濃煙往上竄 火勢悶燒4小時撲滅

陣陣濃煙不斷從店家門口竄出,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趕緊佈水線灌救,大量濃煙壟罩了整個地下停車場,場面相當驚人。

火警就發生在桃園中壢一間24小時的連鎖量販店,3日凌晨接近4點時,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出動大批人力救援。現場主要燃燒空間是地下一樓,起火處則是B1貨架上的物品,經過將近4小時的搶救後火勢終於撲滅。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中壢分隊分隊長葉明欽表示,火災發生初期疏散顧客約20名,賣場人員工作人員有10名,無人受困。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顧客、員工急疏散 闖禍3人公共危險罪法辦

根據初步調查,會發生這起火警的原因疑似是一名20歲的男子在兩位朋友的慫恿下,於賣場內的清潔用品區,拿著賣場的商品「殺蟲劑」對著打火機噴灑,才引發火警。

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縱火的男子與同行友人目前都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只是這樣的行徑不僅危害到他人性命,更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台視新聞網

https://news.ttv.com.tw/news/11212030009600N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