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防臭蟲!進飯店行李別直接丟地上 專家:入住後先檢查2處

歐洲最近出現臭蟲(床蝨)風暴,近日南韓傳出多起臭蟲叮咬個案,日前台北市萬華某商旅似乎也有臭蟲蹤跡,當事人控訴旅館消極處理。對此,台北市政府消保官表示,消費者得向業者主張對價減免,倘因而加致其他損害者,消費者可檢證要求對價減免、損害賠償。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台北萬華旅館遭臭蟲入侵! 觀傳局:已請業者加強清消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住龍山寺附近的商旅,週五和週六2天共3459元,「先說雷點:第1晚入住時發現床上有小昆蟲,因為櫃檯的服務時間只到晚上10點,當天又很累,以為是小蟑螂所以丟掉就繼續睡了(本人是戶外咖,沒有很怕蟲)。」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第2晚回旅館時間也很晚,櫃台也是沒人了,半夜要睡下時發現枕頭處爬出小蟲,捏死了2隻後仔細看:這不是小蟑螂!是肚子大大的蟲。用Google圖片搜尋是臭蟲,由於時間已晚,隔天還有行程,抓了2隻活體,用夾鏈袋包好,退房時交給櫃檯並告知,櫃檯人員口頭道歉了一下,就沒下文了。」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原PO強調,「誠實分享,希望旅館能徹底把蟲的問題解決。」,1名網友回文「這個要通報啦!歐洲大流行,結果現在傳到韓國跟香港都很嚴重,新聞都有在報,希望台灣不會大規模擴散。」

對此,該旅館表示,該名客人把2隻蟲裝在夾鏈袋,大小像果蠅,所以員工不覺得是臭蟲。觀傳局回應,已通知該業者加強環境消毒,針對出現蟲害,業者第一時間做了清消,他們將派人到旅館稽查。

台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表示,旅宿業者應確保旅客入住期間客房合於使用狀態,業者提供之客房有蟲害、不清潔,消費者得向業者主張對價減免,倘因而加致其他損害者,消費者可檢證要求損害賠償。一旦消費者與業者間發生消費糾紛,得向各縣市政府提消費爭議申訴。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原文網址: 防臭蟲!進飯店行李別直接丟地上 專家:入住後先檢查2處 | ETtoday健康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2630786#ixzz8KDrYyFVz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