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捕蚊燈加1物「滅國等級殺傷力」!冬天照抓到滿地蟲屍 網友加碼:這4樣也行

日前好市多開賣一款「捕蚊神器」被大讚相當好用,不過現在有網友分享,其實就算只用普通的捕蚊燈,只要加了「一個秘方」就能超有用的捕捉到蚊子,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只是挖了一點點「秘方」放在捕蚊燈的收集盤中間,沒想到8天時間捕到超多的蚊子。從PO出的照片中來看,捕蚊燈的後方、收集盤上滿滿的都是蚊子屍體,確實效果好得驚人!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而被網友大讚「真的有用」的秘方就是雪芙蘭!根據營養師余朱青說法,某些化學成分對蚊子非常有吸引力,例如汗水裡的乳酸、化妝品裡的硬脂酸等,而乳霜中含有的硬脂酸(Stearic acid)同樣受到蚊子歡迎,也就成為增加捕蚊效果的利器。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許多網友驚嘆捕蚊燈如此成果,紛紛留言「推薦給媽媽,快點」、「大開眼界」、「雪芙蘭夏天要大賣了」、「真多,一個晚上有3隻以上我就覺得很多了」、「門外也可簡易用捕蠅板點幾點雪芙蘭,也是抓到一堆」、「雪芙蘭是蚊子殺手,直接祖宗八代全抄」、「這是蚊子滅國等級的了吧」;另外有網友也推薦,像是綿羊油、嬰兒油、乳液、糖水等也有同樣效果。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風傳媒新新聞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733166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