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冬天蚊子多? 住在你家的地下家蚊

沒有發現每到冬天的時侯蚊子就會變的更多?

原來喜歡在冬天出沒的蚊子叫做「地下家蚊」,即使寒流來襲牠們也照樣出來嗨~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地下家蚊是近年來入侵的外來種,主要孳生在大樓地下室、貯水池、汙水池、化糞池的積水,或是地下室停車場等陰暗處。

牠們會沿著大樓的排水管飛到各樓層,也會搭電梯直上高樓層,因此並不是「住愈高樓層,愈沒蚊子」。

 

由於地下家蚊不需吸血就能產下第一批卵,再加上在狹小封閉的環境即可交配繁衍,這些獨特的繁殖能力讓他們成為都市地區的優勢蚊種。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大多的蚊子在冬天季節,會因寒冷降低活動力;反觀地下家蚊則因較耐低溫的特性,反而在冬天活動自如,成了冬季居家害蟲的頭號騷擾來源。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地下家蚊的防治方式

 

面對各種蚊子,其實只要每週做好住家內外環境稽查,於出入口加裝紗網,水管不使用時密閉,並定時清洗、消毒汙水槽和積水容器,就能大大減低各類蚊蟲的侵擾。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中西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chcshop.com.tw/blogs/%E5%AE%B3%E8%9F%B2%E7%9F%A5%E8%AD%98/24151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