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埔里撲殺「小強」 竟有民眾要求除屍 清潔隊員氣炸

南投縣埔里鎮清潔隊目前針對全鎮排水溝進行噴霧消毒,殺滅蟑螂、蚊蟲,今天在西門里噴霧消毒時,卻有民眾抱怨怕會將「小強」吃下肚,怒嗆清潔隊必須再派員清除,無理要求令隊員炸鍋,鄉親更痛批行為自私加腦殘。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為維護全鎮街道的排水溝與家戶清環境清潔,埔里清潔隊員最近頂著烈日,揹負沉重的器材,分別在各里進行噴霧消毒,滅除蟑螂及蚊蠅,各里在作業前,都會知會里長協助通知,也會在公所臉書公告相關訊息,希望居民能夠配合清掃,維持居家與街道整潔。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滅殺「小強」的行動也獲得大多數鎮民支持,也會主動清掃家戶內外的「小強」,但仍有少數店家抗議生意受影響,今天隊員在西門里街道噴霧滅蟑竟還遭民眾嗆聲。

民眾抱怨「小強」屍橫遍地,或做垂死掙扎,要求清潔隊再派一組人力清除,否則他們吃飯吃到「小強」該怎麼辦,奇葩理由令隊員傻眼,真呼真的是不可思議,清潔隊也上網呼籲鄉親體諒人力有限,真的無力再派人清掃蟑螂。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許多民眾留言聲援清潔隊,認為滅蟑措施立意良善,隊員平時要忙著清運垃圾、做資源回收,白天還要進行全鎮街道噴霧消毒,真的非常辛苦,感謝他們都來不及了,如何還能責怪,何況是那麼離譜的理由,也有網友直接開酸「噴霧滅蟑就會讓你吃到蟑螂,也真的太神奇了。」

西門里長王美慧替受委屈的清潔隊員加油打氣,強調許多里民的反映都是支持,甚至有的還希望1年能多做幾次滅蟑服務,有的店家更配合在滅蟑日主動暫停營業,日後再有類似的環境清潔措施,會再多加宣導請里民配合。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4325359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