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預防跳蚤找上毛孩子! 夏日除蚤抗菌 一瓶輕鬆搞定

每到夏日季節,「蟲蟲危機」常常是飼主們的噩夢,當毛孩遭跳蚤、蚊蟲叮咬產生過敏反應,可能會有因搔癢抓傷皮膚、膚質變糟甚至脫毛的狀況發生。誤食跳蚤時,可能還會感染絛蟲,嚴重甚至會因失血過多而致命,千萬不可大意忽略。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想要解決環境中的跳蚤,必須先了解跳蚤最愛的窩。跳蚤雖然終年可見,但對於溫度、濕度相對更高的夏季,更是跳蚤更容易侵犯的季節。跳蚤除了喜歡待在溫、濕度高的環境也喜歡躲在陰暗處,像是地毯、牆角…等較陰濕的地方。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不過毛爸媽也太別擔心,只要保持家中乾燥通風、定期給毛孩使用專用驅蟲藥,多注意牠們是否有反常行為,都能大大降低跳蚤的侵害。除了以上所述,平時也有簡單的方法能替家中毛小孩輕鬆遠離跳蚤!像是為犬貓量身打造的專用防蚤噴霧及專用濕紙巾,以全球獨創益生菌專利配方為日常生活用品添加機能,以高抗菌效果守護毛孩,在疫情時代也能天天乾淨又自在!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益菌的革命防蚤抗菌噴霧,選用天然植萃安心配方溫和不油膩,不需清洗即形成長效抗菌防護膜,以高抗菌效果守護毛孩,無論外出或在家都能一瓶搞定!
當外出回家後使用益菌的革命濕紙巾替毛孩擦拭,以最溫和的方式輕鬆帶走髒污,迅速消除寵物異味,搭建好菌防護層。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原文網址: 預防跳蚤找上毛孩子! 夏日除蚤抗菌 一瓶輕鬆搞定 | ETtoday寵物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pets.ettoday.net/news/2525065#ixzz89BgzYaIh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