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夏天蒼蠅又出現了,教你簡單一招,蒼蠅來多少滅多少!

夏天蒼蠅又出現了,蒼蠅喜歡在我們身上飛來飛去,蒼蠅在人體上的時候,會把自己的細菌傳播給人類,帶來多種疾病,他們又喜歡用自己髒髒的身子在人的嘴巴鼻子上棲息,在人的身旁轉來轉去,給人帶來一種煩躁的心情。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蒼蠅還喜歡在人們的水杯邊停留,它走過的每一條路線,都有多麼多的細菌,只要人們易用拿水杯,就會拉肚子,生病。所以,人類討厭蒼蠅這種害蟲是極為正常的事情了。

蒼蠅可以說是豬場裡的常客,在飼料房、料槽、水溝、糞堆、死屍堆都容易看到這些數量龐大的群體。每次看到這些密密麻麻的「客人」,不僅擾人安寧讓人心生煩意,傳播多種人類的傳染疾病威脅從業人員的身體健康;它們更是豬場疾病的傳播者,如藍耳、豬瘟、口蹄疫等,給豬場生物安全帶來極大的隱患。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蒼蠅的繁殖能力十分的強大,幾乎可以說到了超乎你的想像,蒼蠅和人類不同,它們一次產卵可達500-1000,然后蒼蠅再生蒼蠅,如此循環往復,這是為什麼家裡蒼蠅總是抓不完的原因!

幼蟲寄生性疾病,在幼蟲期寄生於人、畜活體組 織或腔道的蠅疸症,如非洲有種叫膚蠅幼蟲,寄生於人皮膚內。羊狂蠅生於羊鼻腔,偶有寄生於人眼內,我國亦有絲光綠蠅,寄生於人眼的報告。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騷擾吸血, 吸血蠅主要是家畜造成產肉、奶量下降。海濱游場侵襲游泳人群,還有人們午休有1-2隻蠅在頭面部飛爬影響休息等。

準備一個碗倒入一點白糖,接著在倒入一些白醋,最後在擠入一點洗潔精,擠入洗潔精後不用攪拌,直接把它放在蒼蠅多的地方就可以了。

2018款捕蠅神器橫空出世,實現自動捕蠅,讓蒼蠅有來無回,見一隻抓一隻,絕對好產品!

捕蠅器是一款通過誘導方式讓蒼蠅在台面試誘餌,隨著轉動板的轉動把蒼蠅關進特定的封閉空間內(集蠅盒),最終因儲蠅盒的密閉和無食物而死去,從而達到捕蠅的目的,這個過程既安全又綠色環保。搜集能力強,操作簡單,捕蠅率高,可用於一般住宅和各種養殖廠,尤其是不可用藥物捕殺蒼蠅的場所。

根據消費者提供的親測數據,滅蠅器一小時可捕蠅200隻,一天下來可捕捉4000隻左右,效率極其高,深受酒店、餐飲、養殖場等場所經營者的喜愛,近年來也是好評如潮!
 

全自動捕蠅器的使用方法

  1. 將蜂蜜、米酒,誘餌等調製成液狀料,塗抹在捕蠅器面板上的5個凹穴內
  2. 按下開關,轉動板緩慢轉動,開始工作
  3. 蒼蠅在台面吸食誘料時,隨著轉動板的轉動被趕到特定的封閉空間內,慢慢被驅趕到隔板內,在轉動板明暗交替轉動過程中,自動進入集蠅盒內
  4. 集蠅盒內蒼蠅達到一定數量時,拔掉電源,取下兩側耳夾,卸下集蠅盒,向盒內加水和少量洗衣粉,把剩餘活蒼蠅浸殺死,然後清理掉再裝起來,可按此方法循環使用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opmznx6.html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