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地表最強「捕蟑法」!家事達人教戰:不用化學藥劑

炎炎夏日是許多蚊蟲出沒的季節,尤其是打不死的小強「蟑螂」特別活躍,到底該怎麼消滅牠們,家事達人陳映如教戰「不用化學藥劑的捕蟑法」,就是請蟑螂喝啤酒,有效又安全。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粉專《陳映如-Sona Queen的生活筆記本》2日發文分享,前陣子用黑啤酒做吐司,因啤酒還剩下一點點,想說直接丟掉有點可惜,就決定「請蟑螂喝」。她表示,方法很簡單,把啤酒放在瓶子中,瓶口口徑要蟑螂進得去的大小,然後把瓶子斜放靠在牆面,「如此一來,蟑螂聞到酒香就會進去瓶內,但因為是斜放,所以進得去,出不來」。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陳映如透露,她放在家裡洗衣間一晚,就捕捉到兩隻小蟑螂,效果不錯,而且不必用到市售的除蟑劑,「這方法我滿喜歡的,大家可以試試看。」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學起來」、「姐又分享妙招了」、「蟑螂的飲料這麼高檔」。 事實上,關於滅蟑方法,醋和檸檬、柚子、橘子等柑橘類水果也是好選擇,因為會散發出蟑螂不喜歡的味道,家裡若有檸檬汁、白醋水(白醋1:水1),或柑橘類果皮,都可以噴灑或放置在蟑螂容易出沒的地方;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除此之外,將小蘇打粉與糖混和,當鹼性小蘇打粉進入蟑螂消化道後,蟑螂也會慢慢死亡,也可以參考該作法。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原文網址 : 好房網News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89624378607.html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