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夏天一堆蟑螂超煩!內行靠「2款殺蟑藥」解救人生:小強剋星

蟑螂是許多人心中最無法克服的恐懼!最近夏天來襲,高溫的環境加上潮濕,非常有利於蟑螂生長活動,大家是否有發現家中最近突然冒出幾隻蟑螂了呢?根據日本從事害蟲研究的專家曾說「當你看到一隻蟑螂,代表至少潛伏數十到數百隻蟑螂在你家中」,這還不令人聞風喪膽嗎?而就有網友為了蟑螂困擾,討論大家推薦哪牌的殺蟑藥,沒想到引起廣大迴響,2大品牌一舉奪得網友芳心。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一名網友在PTT貼文指出「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蟑螂會從廚房排水孔爬出來,平常小蟑螂我還可以應付,這幾天出現好幾隻大隻的,還跑進房間快崩潰,急需入手蟑螂藥請大家給我建議,而且家裡有半獸人,想快點解除危機,不想哪天看到小孩在玩蟲蟲的慘案啦!」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推薦「一點絕」,「我們公司原本超多蟑螂,後來自掏腰包買一點絕直接看不到了」、「一點絕一生推....真的超好用」、「一點絕用了真的看不到蟑螂,點在小孩碰不到的地方就好」、「本來也是半信半疑,用了一點絕之後....小強真的再會了」、「一生只推一點絕了,真心不騙」、「一點絕真的解救我的人生」、「一點絕真的好用,比較貴一點,可是蠻有感」、「一點絕用不完還可以拯救朋友!一定要買」。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另外,則是也有許多人推薦「易克捷」,「易克捷的蟑螂跟螞蟻的都買過,覺得有用」、「我都用易克捷,便宜好用」、「易克捷我覺得就很好用了,比一點絕便宜」、「用過易克捷效果是全部用過最好」、「反正只推薦易克捷跟一點絕,看自己家中適合哪種,真的很有效」。

而如果不買殺蟑藥的話,日前家事達人陳映如也使用「啤酒殺蟑法」,將裝有黑啤酒的「陷阱玻璃瓶」,放在家中洗衣間並靠牆斜放,一晚過後驗收成果,在瓶中發現2隻小蟑螂!在這夏天蟑螂大量神出鬼沒的季節,不想辦法剋他們!恐怕三不五時受到驚嚇的就是自己了!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今日新聞

https://www.nownews.com/news/6161623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