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每25秒砸中一次!蚊子看下雨像彗星撞地球,為什麼牠還活著?

天氣越來越暖了,酸酸們有沒有發現蚊子變多了?齁,粉粿昨天睡覺還被蚊子嗡嗡聲吵醒!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不知道酸酸們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蚊子在空中飛呀飛,如果突然下起一場雨,為什麼小小的牠不會被雨滴砸死咧?而且下過雨後,蚊子還更多了!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其實水的密度很大,一滴雨水的質量可以是蚊子的50倍,當雨滴從空中落下時,重力加速度…照理講雨水從空中砸到蚊子身上,就會像一個人被小巴士撞上似的,力道之大足以受重傷!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放大範圍來看,如果下了一場大雷陣雨,象徵蚊子可能每25秒就要被砸中一次。

但為什麼蚊子好端端的呢?並不是說,蚊子會躲雨哦!牠們根本不在意被雨水打到!因為呀~一滴雨落下來,很難會直接打重牠們的身軀中心,通常都會「輕輕掃過」牠們的六隻腳。

當牠們像擦邊球一樣被雨水掃過時,也不會馬上掉落或是翻轉一大圈,而只是稍微歪了一下,然後因為高超的飛行平衡感,蚊子們可以很快又恢復平衡,繼續在空中翱翔~(=3=)

啊就算真的被雨滴砸到身軀的正中心,也會因為蚊子的身體實在太輕了,雨滴的重力加速度還是無法對牠產生多大的衝擊力,所以反而是會包住牠、往下墜…啊墜到地面也不會死哦!因為身上長有無數「防水細毛」,所以蚊子只要伸展一下腿、甩甩腿,就能很快再飛起來~

沒錯,所以蚊子就跟蟑螂一樣,生命力超強大呀!!!還是伸出雙手、為牠們拍拍手比較實際。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原文網址: 每25秒砸中一次!蚊子看下雨像彗星撞地球,為什麼牠還活著? | 療心粿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4476#ixzz83FJwy7OZ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