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蚊子到底能飛多高?專家解答3招偷渡進你家

蚊蟲活躍的季節又要來臨,被蚊子叮咬搔癢難耐,造成不少人的極大困擾,最近也有網友疑惑發文,明明都住在高樓層,怎麼還是會有蚊子,牠們到底可以飛多高?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曾經有專家解答,樓層根本不是重點。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蚊子到底能飛多高啦」發文,提及他人都已經來到14樓,還是可以聽見蚊子嗡嗡作響,氣得大罵「牠們也進化了是不是,到底能飛多高?」許多網友留言笑稱「你怎麼上樓的蚊子就怎麼上樓的啊」、「蚊子會搭電梯啦」、「樓梯間也能上來」、「今天就算是101蚊子跟人一起進電梯就可以」。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根據《ETtoday》報導,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蚊子專家杜武俊先前受訪提到,對於蚊子而言樓高不是問題,牠們的飛行高度可以到50至150公尺不等,如果大樓地下室的污水池、化糞池等未清理乾淨,蚊子就會順著管線飛入家中。此外,牠們也會跟著人爬樓梯、搭電梯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專家直言,只要未做好清潔,無論住在多高的樓層,蚊子都有可能伺機而入。除了做好清潔、避免製造積水環境,也可以透過裝設紗門、紗窗、門縫阻擋板等,不讓蚊蟲輕易飛進室內。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民視新聞網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8%9A%8A%E5%AD%90%E5%88%B0%E5%BA%95%E8%83%BD%E9%A3%9B%E5%A4%9A%E9%AB%98-%E5%B0%88%E5%AE%B6%E8%A7%A3%E7%AD%943%E6%8B%9B%E5%81%B7%E6%B8%A1%E9%80%B2%E4%BD%A0%E5%AE%B6-033310919.html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