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打掃要先除蟲 隱藏的蚊蟲用水蒸式殺蟲劑

每次要打掃的時候卻發現家裡,竟然有很多隱藏的蟑螂、跳蚤、螞蟻、蜘蛛、蒼蠅等?打掃要先除蟲!近年市售防蚊產品也有許多創新突破, 該如何正確選用好的除蟲產品呢?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那要怎麼做才能一次就可以把家裡的所有害蟲殺光光呢?建議使用水蒸式殺蟎滅蟑劑,因為水蒸式創新設計,瞬間釋放出超細微粒子散佈迅速,能滲透各個角落,全面殺滅躲藏的各種害蟲。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水蒸式殺蟎滅蟑劑採水蒸式創新設計,瞬間釋放出六億個粒子,超細微粒子散佈迅速,能滲透各個角落,全面殺滅躲藏的各種害蟲。不需要點火,無需插電,無灰塵降落,不會污染室內,使用通風後安全無味道。一般的居家打掃,無法讓家裡隱藏的蟑螂和塵蟎等害蟲消失,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打掃前先使用鱷魚水蒸式殺蟎滅蟑劑,這樣打掃完,才會有一個乾淨無過敏原的居家環境。可於每個房間放置一個,全部房間一齊使用,以免害蟲躲到其他房間,使用通風後安全無味道。建議一個月用一次,且選擇標示有環保署核發許可證字號的產品,因為梅雨季正是最適合塵蟎、蟑螂交配繁殖的季節,定期使用才能真正防治居家害蟲,長保家人健康哦!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使用前的準備工作】 
1、請先關閉門窗,並將櫥櫃、抽屜等完全打開,效果更佳。
2、使用前請先關閉火災煙霧偵測器或用保鮮膜或膠布遮蓋偵測器,
   於施藥完畢後再開啟,以免因煙霧啟動火災煙霧偵測器。
3、使用前請將食物、食器、飼料覆蓋,避免煙霧直接觸及。 
4、魚缸、寵物及盆栽請移至屋外或妥善遮蓋,避免煙霧接觸動植物。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健康2.0

https://health.tvbs.com.tw/life/327698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