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春天不防蚊,夏天徒傷悲,5個防蚊小技巧要知道

春天的時候,眼看著這溫度是一天比一天高了, 花花突然發現,現在晚上都有蚊子了!昨晚還打死一隻。招蚊子的人都知道,蚊子這種東西實在是太招人討厭了,每天嗡嗡地在你耳邊很煩躁不說,還天天叮你,咬起一個打包特別氧。果然啊,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就連蚊子也不例外。

如果大家不想今年繼續被蚊子給叮得全身包,大家可就要早做打算了!提前預防著,家裡的衛生環境也要搞好,花花今天就給大家說幾種春天預防蚊子的小妙招,這可都是這幾年積累下來的經驗呀!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

一、降低家裡濕度

春天的時候是動物和植物都開始生長的關鍵季節,蚊子非常喜歡水,包括很潮濕的地方,花友們在春天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家裡的濕度,千萬不能太高,如果濕度要是太高,就適合蚊子孵化了,蚊子一旦要是孵化成功了,你的血又成了他們飽餐一頓的食物,所以大家不要讓家裡太潮濕。

除蟲消毒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二、徹底清掃

我們平時也要非常注意個人衛生才行, 家裡的沙發底下,床底下,還有衛生間、廚房的各個死角,大家一定要注意,平時就得勤快打掃才行。一旦積灰塵了,那就又成了蚊子的溫床了!

尤其是廚房、衛生間,這兩個地方相對來說是比較潮濕的,潮濕的環境適合蚊子孵化,我們要保證這兩個地方的通風,每天都要打開窗戶通通風才行。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三、提前安裝好紗窗

很多人到了冬天有將紗窗摘下來的習慣,花花冬天的時候就會將紗窗摘下,洗刷好之後放在儲物間,等到春天的時候再裝上。大家也要提前將紗窗準備準備了,現在天氣說熱就熱了,隨時都要開窗戶,直接敞開,蚊子飛進來了肯定會叮人。

四、衛生間和廚房要及時清理

我們都知道蚊子本身是非常喜歡衛生間和廚房的,因為蚊子喜歡潮濕的環境, 並且廁所和衛生間的濕度是比較大,很容易就吸引著蚊子過來了,蚊子喜歡在有水的地方產卵,所以花友們平時在家裡清潔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清理多餘的水分才行,要及時將地擦乾,廚房和衛生間得加強通風,越乾燥對蚊子的繁殖越沒利,蚊子的數量也就越來越少了。

五、種植驅蚊植物

有些植物的驅蚊蟲效果也非常好,花友們可以在家裡養上幾種。如果擔心蚊香或者是其他的驅蚊東西不舒服的話,咱們就可以種一些驅蚊蟲的植物,比如一些天生散發了味道的,像是香葉天竺葵、夜來香、薄荷、驅蚊草等,還有一些植物有吃蟲子的特性, 像是一些食蟲草,比如豬籠草、捕蠅草等,好玩有趣,還能捕捉蟲子。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新竹消毒公司宜蘭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壹讀

https://read01.com/QA0OyLk.html#.ZDybbnZBxD8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