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白蟻如何驅除消滅?

市面上除白蟻藥劑百百種,有白蟻藥水、白蟻藥餌、白蟻藥劑,該如何知道哪種除白蟻藥劑能徹底消滅白蟻,白蟻藥餌推薦怎麼挑?

常見的白蟻藥劑有:除白蟻藥水、除白蟻餌劑、水煙式殺蟲劑、除白蟻噴霧等,許多人家裡有白蟻危害一開始都會先使用白蟻藥來除白蟻,使用白蟻藥確實能消滅部分白蟻,但其實除白蟻最好的方式,還是要依照不同情況對症下藥。

消毒公司病媒防治防疫消毒蚊蟲消毒除蟲消毒

 

白蟻藥水、藥餌及藥劑的差別在哪?白蟻藥購買時該怎麼選擇?

第一種除白蟻藥劑:「白蟻藥水」

白蟻藥水」最多人選擇的除白蟻藥第一名!

試過噴殺蟲劑殺白蟻的你一定不陌生,白蟻藥水能及時的直接噴灑在白蟻出現的區域,噴完的當下效果是感覺非常好的,可以有效地消滅白蟻,並且價格實惠,對於想要自行解決白蟻問題的消費者來說是非常合適的,但因為只有噴灑表面白蟻可能沒有根除,嚴重甚至會延伸到其他區域造成其他的問題。

蟑螂消毒蚊子消毒老鼠防治白蟻防治

 

除白蟻藥劑二:「白蟻藥餌」

現行的除白蟻餌劑種類繁多,白蟻藥餌會由工蟻取食時將餌劑帶回巢穴,而散播到整個族群,當蟻后死亡就不會再繁殖,則有消滅白蟻的效果。

白蟻藥餌非常適合擔心除白蟻需要噴藥的你!但是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比較適合,或可能除蟲藥劑的價格比較高,所以選擇使用白蟻藥餌餌劑的人沒那麼多,且蟻后的產卵速度之快,因此使用白蟻餌劑防治還得依據蟻巢規模而定,除白蟻一分錢一分貨,還是要依照當時白蟻危害的區域進行選擇。

除果蠅COVID-19 消毒確診消毒確診隔離後消毒

 

除白蟻藥劑三:「水煙式白蟻殺蟲劑」

水煙式白蟻殺蟲劑是懶人除蟲神器,其原理是將所有門窗關緊鎖住,使用水蒸氣藥劑滲透到縫隙處,一按就可以讓室內進行全面除蟲,但是也因為使用時人都要先離開,且還需要長時間等待之後才能進入室內,所以藥劑的毒性也是讓人擔憂的原因之一。

另外水煙式殺蟲劑不建議使用於白蟻,白蟻能築出通風良好的巢穴,白蟻的蟻道、巢穴是可以蔓延結構地底好幾公尺,早就跑到其他地方繼續下蛋繁殖了,煙霧能夠滲透的卻還是有限,反之只會讓白蟻蛀食範圍擴散。

環境清消住家消毒公司消毒

 

有沒有更全面的除白蟻推薦用藥呢?

除白蟻藥劑的差別』,對於除白蟻來說有一定的幫助,但多數產品都只能一次性的防治,不夠全面的杜絕白蟻。其實最重要的是能夠徹底消滅驅除環境的白蟻,如果白蟻總是一再發生,我們不僅需要一直不停的噴藥處理,甚至還需要花上很長的一段時間處理。

台北消毒公司新北消毒公司桃園消毒公司基隆消毒公司

 

資料來源 : 震陞蟲害防控

服務縣市


有任何問題?

免費咨詢